_此账户

坚定的all主角受党
在其中会有个别特别爱的
全职all叶
漫威all虫
慎入

今天嘛,秋月嘛,运动会嘛。
我被莫名其妙选上了当裁判,写奖状的那种。我们老师极度鼓励我们写下自己的感受或者是对运动员的激励什么的来投稿。很多人利用这个机会,告白的告白,讽刺的讽刺。跑八百米的时候,读到了一篇,大致内容我不太记得了,只记得最后那一句是:——叶修在终点等你!!!!
广播员读得非常有感情,抑扬顿挫的,我听到时也是虎躯一震没忍住跳了起来,突然,我看到八百米较落后的一位,一声吼后突然爆发了,一下子超前了好几名,看得我目瞪口呆呀。
或许,这就是叶修的力量???

再后来的后来,我看到了一个穿着国家队队服的小哥哥,全职粉在我们学校还算是比较稀有的,更何况还是个男粉,天哪我激动得差点没原地猝死。
到现在我还在后悔为什么不上去搭讪。

评论(1)

热度(6)